年年有余

有趣的灵魂Just me.

下辈子再爱你(5)

  “黎叔叔”

  “怎么了”

  “我刚刚在网上看到一段情话”

  “什么情话”

  “近视了爱上你算我眼瞎,戴上眼镜爱上你算我心明,不近视爱上你算我眼瞎心不明,一见钟情”黎朔听了噗嗤一笑,赵锦辛接着说“他们说这就是在证明被爱的前提不是好看”

  “哈哈哈,那锦辛觉得黎叔叔好看吗”

  “黎叔叔在说什么废话……”赵锦辛小声嘀咕着

  “好了,锦辛,快休息吧,明天要手术的”赵锦辛向黎朔投来渴望的眼光

  “黎叔叔不陪锦辛睡觉吗”

  “黎叔叔回家收完东西就过来,好吗”

  “那锦辛等着黎叔叔”黎朔无奈的叹了口气“行吧,有不舒服要给护士说或者给黎叔叔打电话,好吗”

  “好,注意安全”

  黎朔答应后就转身出去了,赵锦辛喊了护士进来“赵先生有什么不舒服吗”那护士有些不敢看赵锦辛,却又忍不住瞟两眼,又帅又有钱,小姑娘哪经得起这般诱惑,说两句话都要脸红

  “护士姐姐,可以帮我买个笔记本和笔吗”赵锦辛掏出三百现金递上前

  “买好的”护士颤颤巍巍收下三百“好,颜色格式有什么要求吗”

  “日记本大小,质量得好,能有多好要多好,钱如果不够回来我再补给你,可以吗”护士点了点头,红着脸出去了

  赵锦辛坐在床上发呆,护士行动挺快的,十分钟左右就买回来了,赵锦辛道了谢

  “这是剩下的……”

  “不用了,谢谢你,请你们吃夜宵,够吗”

  “……这”

  “以后还有很多忙需要你们帮哦,收下吧”赵锦辛微微笑道

  “……好吧,谢谢赵先生”护士出去后,赵锦辛拿起笔,在首页写了日记标题

  还可以爱黎叔叔七个月

  写完他就塞进了旁边的柜子里,还锁起来了,钥匙放在了钱包里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你回来啦”

  “嗯,有点儿久”

  “不久,快来,睡觉”

  黎朔上床抱住了赵锦辛,赵锦辛的怀抱总是很有安全感

  赵锦辛的气味,赵锦辛的胸膛,赵锦辛的心跳

  只有赵锦辛,也只能是赵锦辛,黎朔抱着他很快就睡着了,赵锦辛把没输液的手搭在黎朔后背,轻轻拍着

  赵锦辛不怕死,他只是怕黎朔难过,怕黎朔生气,怕黎朔忘了他

  这一辈子的提心吊胆,终究没让你一辈子心安,那就让我死了之后,爱的只有你一人

  

  春的燕子,夏的烈日,秋的片片落叶,冬的粒粒雪花,飞过有你的天,晒过有你的地,落在你走的路旁,这样就算我陪着你了

  飘在你秀丽的眉 含情的眼 挺拔的鼻尖

  这样就算我亲过你了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黎朔七点就起了,他洗漱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邵群给他发了消息说快到了

  他心里很慌,床上的人动了动,缓缓睁开眼看向黎朔

  “锦辛,醒了?再睡会儿吧”

  “黎叔叔,我睡不着了”

  黎朔上前把赵锦辛扶起来坐着

  “关节……疼吗”赵锦辛笑着摇了摇头“不疼,黎叔叔去吃早饭吧,不吃会胃疼的”

   黎朔也没有推脱,安抚好赵锦辛就出了门,刚走到电梯口就碰到了邵群“干嘛去啊”

  “锦辛让我去吃早饭,你吃了吗”

  “……没呢,我正好有事儿说,走,一起”

  邵群和黎朔一起进了电梯

  “我昨晚告诉赵锦辛爸妈了,他们明天过来,哎,也不知道怎么跟二老说”

  “我会说的”

  “你怎么说”

  “你别管”

  “嘿你……”

  “大早上我没劲儿跟你吵”邵群听后也懒得搭理了,两人吃完早饭就回了病房,邵群时不时损两句,黎朔时不时回怼两句

  “赵先生?”门外的护士喊到

  “嗯,进来”护士推开门走了进来“现在是八点,八点四十去手术室,不能喝水吃东西,昨晚到现在有吗”

  “没”

  “嗯好,有什么不舒服,想咳嗽,想吐,关节疼的厉害这些有没有”

  “没有,挺好的”

  “有流鼻血吗”

  “没有”

  “诶好,休息着吧”护士说完出去了,黎朔捏着赵锦辛没输液的手,邵群坐旁边给李程秀发着消息

  “黎叔叔,别怕”赵锦辛握住了黎朔冰凉的指尖

  “锦辛,黎叔叔等你,你下辈子也要等黎叔叔”邵群这时起身去了门外,赵锦辛红着眼眶,他没想到黎朔会这么说“锦辛下辈子一定等,黎叔叔别让锦辛一直等就好”

  黎朔落了两滴泪,摇着头说“不会的,我一定很早就来找你”

  “好,黎叔叔下辈子很早就来找我,这辈子还长,黎叔叔要照顾好自己,好吗”黎朔点了点头,他说不出话了,他不知道怎么说了

  

  “来,赵锦辛”护士推着床进来了,赵锦辛被抬过去就一直抓着黎朔的手,邵群跟在后边儿,脸色沉重

  “锦辛,这样人家不好走”赵锦辛依依不舍的放开了,进了电梯间,赵锦辛又抓起黎朔的手,黎朔这下没有放开,把赵锦辛也抓的很紧,到了手术室门口,黎朔亲了下赵锦辛的手“锦辛,我爱你”

  他看着赵锦辛被推进手术室,三个大字红起,他的心就狂跳不止

  “哎,别担心,锦辛他可以的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不知道为什么灵感为零了,很抱歉,不知道发挥有没有失常,大家见谅,喜欢可以留意一下下次更新,找以前的可以直接进主页和或合集哟,谢谢各位支持,谢谢喜欢,谢谢浏览~~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