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有余

有趣的灵魂Just me.

下辈子再爱你(4)

  邵群带着李程秀急匆匆赶来,见黎朔瘫坐在墙边“进去吧,别在外面了”邵群轻声道,黎朔缓缓睁开眼,满是疲惫

  推开门赵锦辛坐在床上发呆,他先看向黎朔,又看向邵群和李程秀

  “哥,嫂子,你们来干嘛”

  “怎么,想死了让我直接来参加葬礼啊”赵锦辛勾了勾嘴角,李程秀扯了扯邵群的衣袖“锦辛,我明天给你做饭,送来,好吗”

  “当然好了,谢谢嫂子啦”黎朔在一旁微微皱眉,赵锦辛不知道说什么才能让黎朔……消气

  闲聊一会儿后邵群就去找医生谈了,黎朔想跟着去,被邵群拒绝了

  “凭什么不让我去”

  “我回来会告诉你的”

  “十句你砍成五句说”

  “原原本本告诉你”邵群转过身出了门,李程秀跟在他后边,病房里的两个人都不知道怎么开口,心中的情绪难以揣摩

  “黎叔叔……”

  “快休息吧,黎叔叔没事”

  “黎叔叔生气了,是吗”

  “我当然生气”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  “锦辛,生病了不是你的错,我生气也只是因为你瞒着我,我不需要道歉,我只想……”想和你过好一辈子,黎朔没有说完,因为一辈子只是赵锦辛的一辈子了,他黎朔剩的半辈子该怎么过

  “黎叔叔,抱抱我好吗”黎朔走过去抱住赵锦辛,悄悄抽泣着

  “黎叔叔,想哭吗,锦辛……”黎朔没等赵锦辛说完,越哭越凶,哭的撕心裂肺,赵锦辛只好一下又一下的给他顺背

  “赵锦辛,你个骗子,说好的一辈子,凭什么只是你的一辈子”

  “黎叔叔,锦辛这一辈子,都给你了,锦辛很自私,也很无奈,锦辛下辈子还想爱黎叔叔,爱黎叔叔的一辈子”

  黎朔哭完,赵锦辛温柔的抚了抚他的眼眶

  “黎朔”邵群敲了两下门,赵锦辛放开黎朔“去吧”

  黎朔深吸一口气,走出病房

  “哟,这是哭了?”邵群捏了捏李程秀的手“媳妇儿你进去看着锦辛,过会儿咱就回家”李程秀没说什么,只是点了点头

  “说”

  “锦辛明天有场手术,其他的医生过会会来找你,手术后的种种反应,黎朔你得承受得起,我懂那种感觉,心会碎了那么疼,但你帮不了他,你只能给他加油,成为他的支柱”

  “还有多久”

  “最多明年一月,不好说”黎朔静静的听着,什么都不想说,什么都说不出

  “嗯”邵群拍了拍黎朔肩膀,走进病房叫上李程秀走了“黎大哥,我和邵群先走了,你……保重”

  “嗯”这时的黎朔再也没有多的精力去做一个绅士,他现在只想做赵锦辛的爱人

  “黎叔叔”

  “锦辛,明天要手术了,怕疼吗”

  “有黎叔叔在,不怕”

  “黎叔叔不能去手术室”

  “黎叔叔当然不能去,只要黎叔叔不离开我,锦辛可以一直当黎叔叔在我身边”

  黎朔揉了揉赵锦辛的头,这时袁医生正好敲门进来

  “黎先生,对吗”黎朔朝他点了点头

  “赵先生好好休息,黎先生,麻烦您跟我过来一下”

  黎朔被袁医生带到办公室,袁医生招呼他坐下,又给他倒了杯水

  “黎先生,赵先生的先天性血友病突变,这是我们没办法再挽救的,我们能做的,只有让赵先生,时间再多一些,明天手术后,赵先生可能会出现术后出血,比如咳血,流鼻血,关节处积血等,术后打的点滴会缓和症状,但赵先生现在的情况是一定会出现这些状况的,您要做好心理准备,明天手术后,隔半个月的恢复期会做最后一场手术,这是我们能做的最多的了,十分抱歉”

  黎朔怕了,他太怕了

  “还有,赵先生明天术后可能会出现站不起来,全身无力,拿张纸都要手抖的这些情况,关节处会酸痛,您要给他做好心理工作,您自己也要做好心理准备”黎朔点点头“好的,辛苦了袁医生”

  袁医生向他点了点头,黎朔起身走出办公室

  锦辛,你这么疼,黎叔叔该怎么办

  

 emmm,因为下个情节想和下下个情节连着写 又担心大家一次看得太多会觉得腻(个人感觉奥,如果喜欢长文可以说,我下次写长一点,因为每次都控制在两千字内)大家见谅,喜欢的可以留意一下下次更新奥,谢谢喜欢,谢谢浏览~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43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